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MEB平台打造 大众ID.3正式量产

作者:蔚蓝 2019-11-04 09:07: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大众ID.3是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是大众ID系列首款量产车型,该车定位于纯电紧凑型两厢车。日前,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在本月3日正式量产,目前已经接受了超过3万辆的订单。

  大众ID.3长宽高为4261/1809/1552mm,轴距为2765mm。整体设计十分圆润,尾部造型简洁,两侧尾灯组采用造型狭长,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同时尾门及保险杠设计线条凌厉,很有动感。

  车头的LOGO也是大众全新的设计,相比于之前的车标,虽然新的LOGO在设计上采用相对简约的风格,但这样简洁的风格也代表着大众即将开启主打环保的电气化时代。

  内饰方面,ID.3将会使用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比较简洁,同时电子挡把位于右侧,与仪表盘连为一体。同时,用户在仪表盘右侧也可看到当前挡位。新车配有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车载地图、语音控制、抬头显示、驾驶辅助及驾驶模式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后置单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极速可达160km/h。根据车型不同,3个续航版本车型在WLTP工况下测试续航距离分别为330公里、420公里和550公里,对应的电池容量为45kWh、58kWh和77kW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