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迪TT将会进化成纯电动SUV吗?

作者:大叶 2019-10-31 09:28: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奥迪TT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如果将它改头换面,会不会另有出路呢?
 
 

  尽管车迷们喜欢那些低趴的双门性能小跑车,但是消费者的选择是实在的。四环车厂啊!醒醒吧!除非你在全球范围内有像高尔夫GTI或者思域TYPE R这样的脑残粉,否则你们再精心设计和计算的跑车不会有多少人买账。另一方面,近年来跨界车和越野车的表现相当不错,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喜欢这种既实用,离地间隙又足够的汽车。那德国车厂会不会考虑对奥迪TT这款车型重新打造呢?

  有媒体透露,奥迪的高层已经着手设计下一代TT,下一代TT有可能舍弃小跑车的造型,采用电动动力总成和跨界车的外观。自2014年以来,奥迪总体战略的规划,在综合考虑掀背车和跨界电动车之后,他们似乎采纳了这个想法。随着大众汽车集团电气化的快速发展,电气化完全是合理的。有数据显示,2019年奥迪在全球范围内仅售出8756台TT轿跑车和3362台敞篷TT。

  这款车会不会顺利成章地叫做“奥迪ettron”呢?得益于大众汽车集团拥有广泛的电动汽车平台,奥迪轻松地对车辆进行重新打造。此外,平台的灵活性将会使奥迪ettron具有不同的性能。它的尺寸可能比Q3要小,底盘会有所降低,内饰上可能会取消更多的按键和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触摸屏和电子显示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