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名爵eHS内饰官图 悬浮大屏+液晶仪表

作者:秀秀 2019-10-31 07:49: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获得名爵eHS内饰官图。新车内饰更加注重豪华感和科技感的塑造,配备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触摸屏。未来该车将率先在中国市场上市,后续还将销往欧洲市场。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专属的摩纳哥蓝内饰配色,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触摸屏、一体式运动座椅、BOSE音响等,同时车内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富有质感。此外,新车的座椅采用米色和蓝色相搭配,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与在售的名爵HS几乎没有区别,在配色方面加入了新能源车型独享的“哥本哈根蓝”专属配色。新车的整体设计采用运动、时尚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星耀力场格栅配合犀利的头灯设计,也为车头增添了几分气势。

  车身侧面设计的简洁而饱满,轮圈附近区域稍稍向外凸出,为车身增添了几分力量感。侧面底部的镀铬饰条与镀铬窗线以及银色行李架相呼应,让车侧看起来并不单调。

  车尾的造型圆润而饱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依然保留,配合底部的银色扩散器为车尾提升了一些运动气息。由于是插电混动车型,因此车辆的尾标也相应变为了“eHS”。

  动力方面,名爵eHS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122马力的电机组成,并与一台10速EDU变速箱相匹配,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05马力,最大扭矩为408牛·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