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起售价13.68万起 高尔夫/宝来·纯电版上市

作者:电漾 2019-10-29 15:14: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0月29日,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正式上市。其中,高尔夫·纯电提供驰、驰Pro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4.77、16.88万元;宝来·纯电提供尚、尚Pro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3.68、14.68万元。动力系统两款车一致,最大功率136马力,NEDC续航为270km。

  高尔夫·纯电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C形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以及带有蓝色饰条的前进气格栅,彰显电动车专属身份。车侧依旧是精致简约的经典设计,辅以电动车专属轮毂,强调品位与格调。而车尾光彩夺目的流水式转向灯,则带来了极为动感的视觉感受。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259(4267)/1799/1479mm,轴距为2631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电动车专属标识,冰蓝色氛围灯、蓝色缝线点缀方向盘、中央扶手箱等个性化设计,尽显未来科技感。

  宝来·纯电的前脸部分亦经过全新设计,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并带有专属蓝色装饰条,下进气格栅与C形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具备超高辨识度。而新车侧面沿用前低后高的造型设计,加之翼子板上的电动车专属LOGO标识和电动车专属轮毂,彰显个性和品味。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63(4671)/1815/1473mm,轴距为2680mm。

  新车内饰秉承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打造出兼具简约风尚与科技魅力的舒适大空间,为驾乘者营造出愉悦的驾控氛围。

  作为纯电车型,“三电”安全至关重要。两车所采用的宁德时代方形铝壳电芯,具备防爆阀、短路保护、绝缘膜、铝制壳体等多项欧规级电池保障,并经过了冲击、振动、浸水、盐雾、火烧在内的184项电池包安全试验,以远超国标数倍的试验项目,全方位保障电池安全。

  两车不仅通过了严苛的电池包针刺试验,还通过了一汽-大众为极致安全而独家开发的八项试验。这些试验需要同一电池包连续经过高低温存储试验、温度冲击试验、机械冲击试验、振动试验、盐雾试验、带结霜的湿热循环试验和两项浸水试验,全方位模拟极限使用环境,检验“三电”系统的安全与可靠性。

  在电机方面,两款新车的电机驱动系统均采用德国大众独立研发的高品质APP290电机和减速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效率高达95%,高效的动力输出使得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的0-5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3.4s和3.45s。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