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0年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推介会成功举办

作者:金水 2019-10-25 18:57: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韩毅 主持推介会

  2019年10月22日,2019年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专业展,尤其是承继前六届展会的基础和成果,IEEVChina展会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吸引了众多国外行业人士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促进展览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并实现资源引领、拓宽合作,切实推进下一届展览会的筹备工作,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推介会于同期举行 ,包括德国、法国、美国、英国、日本、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俄罗斯、芬兰、挪威在内的百余名驻华使节、跨国企业代表和国际组织人员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汽车处处长白华 致辞

  北京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磊

  参加推介会嘉宾

  本次活动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韩毅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汽车处处长白华、北京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磊代表主办单位出席并致辞,顺义区政协副主席、投促中心主任杨凤辉作为地主致辞并广邀各国贵宾莅临2020年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副会长周卫东在推介会上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详尽介绍了今年展会的具体情况及明年展会的筹备推广计划。会后,各位嘉宾集体参观了展览会,在达思灵、宇通等展台听取讲解,并在之后体验无人驾驶汽车。纷纷表示将在明年组织本国企业前来参观参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