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日产Leaf e+测试谍照曝光 采用四驱+前后双电机配置

作者:蔚蓝 2019-10-25 09:49: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计划推出一款基于日产Leaf打造的纯电动钢炮车型,新车目前暂时命名为Leaf e+,预计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性能更强。

  外观方面,据悉新车将采用RAYS供应的Volk Racing锻造轮毂,前轮尺寸215/55 R17,后轮尺寸235/50 R17。内饰则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来显示驾驶信息,其他部分预计将与普通版Leaf相同。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前后轴双电机布局,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680牛·米,并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具体信息,但参考标准版日产Leaf的性能(最大功率21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6.9秒),预计日产Leaf e+的性能会进一步提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