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拜腾首台量产版M-Byte下线 明年向中国市场交付

作者:紫云 2019-10-24 14:34: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拜腾首席执行官戴雷博士在微博发布最新消息,拜腾南京工厂完成的第一台量产版M-Byte已正式下线,同时工厂也将陆续开始同一批次的试装车生产。据了解,明年年中新车将率先在中国市场启动交付,而产品的生产与下线也标志着该品牌在造车领域即将展开崭新的篇章。

  拜腾M-Byte定位中大型纯电SUV,车身尺寸为4850*1940*1650毫米,轴距为2945毫米,同时这款SUV还采用了短前悬的设计,使其内部空间方面拥有极大的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续航可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5.6秒。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环抱式造型,标志性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将在量产车上完整保留。同时,简洁纯粹的设计线条、环抱式中控布局以及温馨和谐的颜色和材质搭配,营造了豪华、舒适、温暖的内部空间。此外,即将量产的拜腾M-Byte还会有五种不同内饰搭配、八款外观颜色方案,为不同消费者带来多样化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