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克萨斯11月推首款EV 2025年全面电动化

作者:蔚蓝 2019-10-24 11:40: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10月24日讯:日前,雷克萨斯在2019东京车展上宣布,雷克萨斯计划在2019年11月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同时将加快HEV、PHEV、EV以及燃料电池车型开发。

  除此之外,雷克萨斯将进一步扩充电气化产品阵容,未来三五年内推出雷克萨斯首款PHEV和EV专属平台。并预计到2025年,雷克萨斯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电气化版本,电气化车型销量也将超过传统动力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的电气化车型将根据不同地区的需求及使用环境,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和燃料电池等不同动力。此次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概念车的推出也将揭示未来产品的设计理念。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