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多款Dilink产品亮相京展,BYD智能网联技术受热捧!

作者:田禾 2019-10-22 18:35: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报道:10月22日-25日,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比亚迪携旗下全新一代C6纯电动客车、T5A纯电动卡车、全新EV唐及多款Dilink产品惊艳亮相。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带来了公共交通、物流运输、乘用车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以领先科技有力助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

  内外焕新全新一代C6助力智慧出行

  全新一代C6内外焕新,集多样化、集成化、智能化、网联化、安全性、舒适性等特点于一身,打造公商务出行新典范。C6车长7米,分为舒适版、行政版与豪华版三款车型,可选办公桌、豪华座椅、动车手动下拉帘等豪华升级内饰,有效满足公商务接待、机场接驳、团体出行等多种需求。

  作为比亚迪城市客车电动化产品的代表作,C6搭载了自主研发的高传动效率同轴驱动桥、高能量密度磷酸锂铁电池、安全稳定高压电控系统、行业先进电池热管理系统,并在行业内首次将Pad、液晶仪表、多功能换挡手柄等配置,以及EPB、FCW、CCS等系统引入7米商务车,配合比亚迪"e平台",尽显智慧网联魅力,让高端接待和移动办公更加从容。

  如今,C6已经在美国加州、韩国济州岛及厦门、深圳、拉萨等国内外知名城市投放运营,产品可靠性、舒适性、经济性和环保性得到客户一致好评,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

  绿色科技T5A助力城市物流升级

  为缓解日益严峻的大气污染问题,比亚迪创造性地提出物流电动化解决方案,推出覆盖全面的T系列新能源专用车产品,此次展出的T5A便是其中之一。作为主打城市物流配送市场的纯电动卡车,T5A采用铝合金车身和货箱,载货空间达17立方米,有效满足城市配送市场需求。

  车辆搭载了行业领先的比亚迪三电科技,包括高集成、高智能、高稳定、高安全的多合一控制器,实现集中、高效、便利的管理与维修保养;传动效率高、具备再生制动能力的电机集成桥,有效提高整车续航里程及行车安全性。行业首创的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使车辆具有耐高寒、耐高温、长寿命、高安全、易维护、适用广等特点。去年1月~8月,T5A以优异表现完成哈尔滨极寒及吐鲁番高温测试,展示了其在极端环境中的产品可靠性和安全性,树立了纯电动卡车的技术和品质标杆!

  车辆还可选配7寸多媒体显示屏及4G模块,语音、视频、车联网、智能卡车管家一应俱全,打造极致用户体验。如今的比亚迪新能源卡车早已走出国门,进军美国、巴西等海外市场,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实现商业化运营,积累了成熟的规模化运营管理经验。

  一直以来,比亚迪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积极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未来,比亚迪将进一步发挥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优势,通过技术创新与资源融合,完美连接人、车、生活和社会,引领未来出行方式和产业发展新生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