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提升至401km 新款理念VE-1正式上市

作者:蔚蓝 2019-10-22 09:17: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0月21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旗下新款纯电动SUV理念VE-1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这款新车共推出出行版、舒适版、豪华版共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98万元、16.98万元和17.98万元。另外,双色版售价将额外增加2000元。同时,整车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

  据了解,这款新车主要的变化是将续航里程从现款的340km提升至401km,而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较小。同时,这款车也是首款搭载SPORT EV动力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现款一致,在车身多处增加了熏黑的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非常突出醒目,两个犀利的LED大灯非常时尚动感,并且有灯组颜色的变化,突出了科技感。两个大灯的尾部将前脸向后延伸,显得车头更加宽阔。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紧凑,黑色车顶与车身颜色形成很鲜明的对比色,掀背式的车身也突出了运动的属性。尺寸方面,这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8mm、1824mm和1625mm,轴距为2610mm。

  车尾部分,相比前脸的简洁大方车尾的线条稍有复杂,两侧的LED倒三角大灯下半部分有蓝色点缀,突出新能源汽车的身份。一条装饰条将尾灯相连,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效果。同时,这款新车提供瑞丽红、天空蓝、塔夫绸白、玫瑰黑四种车身颜色,其中三种还提供上下双色的车身设计。

  内饰方面,这款新车的内饰与现款类似,黑色的运用显得干净整洁,中控区域以硬质材料为主,而蓝色元素也在内饰中频繁应用,包括车门音响边缘、换挡区域以及仪表盘内,再次突出新能源的特性。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乘员感知系统、侧安全气帘、SBW按键换挡功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功能)等配置,最大程度地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

  科技方面,VE-1配备了一键式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自动空调、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搭载通用性更强的Carlife),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覆盖多种主流手机品牌,并提供天气预报、周边搜索、语音识别、智能拨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多重功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的多元化需求。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电池选择的是53.6kWh的三元里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401km。同时,新车搭载了SPORT EV动力系统,提供N(标准模式)、S(运动模式)、B+N(标准+强回收模式)、B+S(运动+强回收模式)四种驾驶模式。

  此外,VE-1还提供直流电快充和交流电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模式下时可在30分钟左右完成30%-80%的充电,慢充从5%-100%则需要9小时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