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纯电1系最快将于2021年面世

作者:大叶 2019-10-20 22:39: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宝马即将推出的纯电动1系有可能是最便宜的宝马电动车。

  宝马的使命是在未来4年内开发不少于12款纯电动车型和1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首批来到我们身边的纯电动车型将会是iX3 SUV,随后是i4轿车和iNEXT SUV,而后者将扮演宝马品牌在技术上的旗舰车型。有最新的消息称,与此同时,宝马将会推出基于现款1系的入门级纯电动车型。

  英国有媒体透露,宝马的高管已经确认纯电动的掀背车已经在生产计划中,计划将于2021年推出。预计这款车型在设计上会和现款的宝马1系保持一致,明显的不同肯定是进气格栅的部分,和采用更加明亮的色彩。

  这款新的车型的推出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巴伐利亚车厂灵活的框架结构,它使得下至1系,上至X7都可以实现电气化。无论是单电机还是双电机都没有问题,而双电机则支持全轮驱动。

  “即使在前驱的框架中,您也会看到纯电动的车型。”宝马i部门的老板Robert Irlinger表示。“你们将在我们所有产品类型上都能看到电气化,我们会重新设计我们的前轮驱动平台和后轮驱动平台,并且两种形式都可以展示我们现有的技术,不管客户是选择哪款车型,比如插电式混合动力的X3,又或者是纯电动的4系(都可以实现)。这是我们战略上的一大进步和重要的变化。”

  如果遵循宝马以i作为电动车型后缀的传统,那纯电动的1系可能会在投放市场时被命名为i1。但是,新的i3可能和现在的i3区别会非常大,“因为不一定每一款车都会有它的继承者。” Irlinger补充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