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诺欲抢占电动车市场 2022年前预计将推出超过8款电动车

作者:夕颜 2019-10-18 10:00: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RENAULT在预估新一代的Zoe需求将居高不下同时,也预计要在零排放车辆这一方面,将原本所涉足的范围快速扩张,近日,车厂方面就透露,在2022年之前,车厂计画要推出超过8款新的电动车型。

  而讲到RENAULT,就会想到三家车厂的汽车联盟,也就是RENAULT、NISSAN、MITSUBISHI三家车厂所组成的联盟,而在联盟里面,早在几年前其实就有提出一商业计划,暗示着三家车厂在未来,可能会在电动车这一块共享更多相关技术、互相支援,而到了2022年,三家品牌总共更将推出超过12种不同款式的电动车。

  RENAULT管理电动车业务部门的Emmanuel Bouvier便表示,车厂有计划要推出较大的车型,有望成为VOLKSWAGEN ID.3或是TESLA Model 3的竞争对手,同时也透露,车厂正努力开发产品线,以确保涵盖到电动车所有的细分市场;另外,他甚至也更证实,车厂未来很有可能会推出较大的车型,并期望抢占更多的市占率,看来,RENAULT显然是目前联盟当中在电动车这一块最具野心的成员。

  另外,除了即将在欧洲销售的新款Zoe、K-ZE等等电动车型之外,多亏有了三家品牌的汽车联盟,车厂同时可以运用到合作伙伴NISSAN在电动车领域所建立起来的专业知识,像是NISSAN最新推出的Leaf电动车,就卖得火热,看来许多车厂以及消费者目前也都是一头浸在这股电动车热潮当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