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曝BEIJING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将于10月15日发布

作者:蔚蓝 2019-10-14 15:05:44 来源:网通社

  北汽集团新品牌BEIJING将于10月15日正式发布,是由北汽新能源和绅宝品牌整合而来。网通社从北汽集团官方获得BEIJING品牌全新概念车ILLUMINATE预告图,新车将于10月15日发布,外观设计时尚前卫,极具未来感。

  全新概念车采用最新设计风格,前脸由贯穿式镀铬饰条点缀,延展视觉宽度。两侧头灯组样式新颖,由多个菱形结构组成,科技感十足。下方疑似采用“大嘴”式格栅造型,配合两侧线条犀利的雾灯,极具视觉冲击力。

  BEIJING新品牌的推出是北汽集团基于内外大环境的变化而主动作出的战略调整,目前北汽新能源与北京汽车现有的两个营销团队已经进行整合,并成立了北汽营销业务委员会,由李一秀担任北汽营销业务委员会主任。BEIJING新品牌将拥有合计700+渠道布局,陆续推出11款油电产品,丰富产品矩阵。

  此外,BEIJING品牌旗下全新中型纯电动轿车EU7将同步上市,这款车配备6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451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