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野马汽车发布全新新能源logo 两款电动车即将发布

作者:金水 2019-10-11 09:42: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10月11日消息:日前,野马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新能源全新LOGO——星芒,标志着新野马开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星”布局。平面化设计的星芒LOGO,视觉上更为简洁,意在展现其锐意进取的品牌基因。

  
       2019年6月份,野马汽车获得轿车生产资质,并计划到2021年底推出包括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在内的8款全新车型,使得野马产品矩阵涵盖轿车、SUV和MPV。目前,野马旗下新能源车型共包括EC30、EC60、EC70三款,均为纯电动车,其中EC30为7座MPV,轴距达到2800mm;EC60和EC70分别为小型SUV和紧凑型SUV。

       与此同时,野马汽车旗下代号为E10以及E12两款纯电动车将于11月底发布,E10定位为小型SUV,综合续航里程为400公里;E12则定位为小型三厢轿车,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两款新车预计最快于明年上市,参考目前EC60起售价15.98万以及两款车型定位来看,E10起售价有望16万起,E12其售价则有望15万起。

  野马E10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动SUV车型,官方表示其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同时,新车将支持快慢充两种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60分钟。而慢充8个小时即可充满。

  野马汽车E12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官方定义为技术对标特斯拉Model 3打造的时尚前卫具有科技感,内饰精致具有档次感,同时装备先进智能网联人机交互和高级驾驶辅助功能,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百公里加速≤8s,支持快慢充,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而慢充也是8个小时即可。

  除此之外,在2019年9月,野马汽车还针对市场发布了“万马奔腾”渠道战略——万马店,即20万元就可做野马汽车一级经销商,为解决当下诸多汽车经销商高投入、低回报、竞争激烈和远离消费者等诸多痛点而生,全面聚焦三四五线消费趋势,选址城区或者城镇中心,贴近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半径,为他们的出行提供更加便捷和优质的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