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斯柯达计划在2022年前推出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作者:大叶 2019-10-11 08:2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电动出行将成为斯柯达DNA的一部分。”

  斯柯达将会以子品牌斯柯达iV的名义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个品牌的两款车型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它们分别是:

  全电动的斯柯达CITIGOe iV(大众e-Up!的衍生产品)

  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斯柯达速派iV(大众帕萨特GTE的衍生产品)

  斯柯达新的子品牌是这样描述的:

  “创新、智能、鼓舞人心:这是斯柯达iV的i代表的三种品质。它们使得斯柯达的新型混合动力汽车与众不同。i也代表着标志性、个性和直觉,象征着斯柯达iV的每款车型的独特性、定制性和实用性。V则一如既往地代表车辆。”

  截止2022年,斯柯达计划推出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到2025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占总销量的25%。

  这两款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并且有一款是基于斯柯达Vision iV的概念进行打造。

  斯柯达承诺,全新的电动车型将具备感性的设计语言和具有未来感的内饰设计。

  “斯柯达IV车型将凭借其现代、运动,尤其是感性的设计语言脱颖而出。他们将继续在外观上采用切割水晶的元素,这一次比以往的都更加重要。最重要的是,它具有未来感的内饰,先进的连接性和创新的技术。与此同时,每一台斯柯达iV都将继续保持卓越的性价比,以及斯柯达品牌‘简约不简单’的理念。”

  为了支持斯柯达iV的计划,斯柯达将已经宣布在捷克MladáBoleslav,Kvasiny和Vrchlabí的工厂内以及周边地区安装超过7000个充电点。

  超过1300名员工接受了电动车生产的培训。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斯柯达速派iV和大众汽车集团的一些电池组将在捷克MladáBoleslav生产。

  “公司的主要工厂将于2019年9月开始为大众汽车集团的多个汽车品牌生产电气部件。斯柯达汽车在MladáBoleslav的工厂将为大众汽车集团MQB平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供电能,例如,这家工厂生产的电池已经安装在斯柯达速派iV的车型中。”

  斯柯达在高压电池的生产线上已经投资了2530万欧元。大约在两年前,斯柯达开始在MladáBoleslav的工厂准备电子零件的制造。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斯柯达将在每年15万台初始产能的基础上进行提升。

  大约200名员工直接或间接参与电气部件的生产,斯柯达从外部供应商那里采购电池组和模块,这是牵引电池的基本组件。电池系统不仅仅在生产线上进行组装,而且在安装到车辆之前还要在生产线上进行测试和充电。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