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日产即将推出纯电动SUV,续航里程或达483公里

作者:大叶 2019-10-11 07:1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产聆风成为全球首款销量突破40万的电动车型,日产希望复制聆风的成功。自2010年以来,在电动车这个领域,日产表现不俗,当然,日产不会就此停步。

 
 

  为了承接日产聆风的辉煌战绩,日产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电动SUV,以满足市场对于跨界SUV的需求。这款车相信不会让我们等待太久。

  不过关于这款车的细节我们掌握的信息并不多。根据目前经销商透露的信息,这款跨界电动SUV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83公里,这与市场上的跨界电动SUV的数据差不多,特斯拉Model X为527公里,捷豹I-Pace为377公里。令人惊喜的是,日产的这款跨界电动SUV的0-100公里加速仅为5秒。

  值得注意的是,日产向我们展示的首款跨界电动SUV是在2017年推出的iMx概念车。那款车确实有点天马行空的感觉。

  不过,这款跨界电动SUV被日产的经销商描述为紧凑型SUV的尺寸,加上日产楼兰的内饰。

  这款新的日产电动车预计将在2021年的下半年发布,并且成为日产未来几年推出的八款的纯电动车之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