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Waymo向客户发邮件 宣布纯无人驾驶汽车即将上路

作者:金水 2019-10-10 14:34: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0月10日消息,近日,有人在 Reddit 上发布了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自动驾驶汽车企业 Waymo 的一封邮件副本,表明该公司已向其网约车客户发送了一则推广信息。他们的下一次行程,可能没有随车安全员的陪同 —— 因为 Waymo 的纯自动驾驶汽车,即将与客户见面。据悉,这封邮件的标题很是直白,凤凰城郊区的许多 Waymo 打车 App 用户都收到了。

  据悉,Waymo 前身为谷歌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于 2009 年开始在加州山景城总部及周边区域展开过技术测试。自那时以来,该公司一直保持着缓慢而稳步的发展。

  在 Waymo One 的早期测试阶段,该公司用过基于克莱斯勒 Pacifica 迷你厢货的自动驾驶汽车平台,接送来自凤凰城周边几个郊区的网约车客户。

  不过为了确保安全,这些车子不仅配备了地理围栏,还有一名随行的人类安全员,以便在紧急情况下随时接管驾驶。

  好消息是,Waymo 似乎已经在自动驾驶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才敢向客户发出如此大胆的邀请。

  

 

  邮件截图

  目前,Waymo 已将测试区域扩展到更大的区域和更多的城市、开展相关业务运营、并对车辆设计和车身传感器进行了迭代。

  2016 年的时候,该公司在亚利桑那州的 Chandler 开设了运营和测试中心。此后,该公司加大了在当地和凤凰城其它郊区的测试计划、招募了早期测试者、并逐步开始商业化部署。

  2017 年 4 月启动的早期测试志愿者项目,需要对申请者进行审查、并签署保密协议,才能够参与其中。去年 12 月,该公司推出了面向自动驾驶网约车的 Waymo One 应用。

  最近,Waymo 在凤凰城地区开设了另一个技术服务中心,以扩大其商业运营车队的服务能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