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19第三届国际电池安全大会 哲弗产品获国内外专家点赞

作者:金水 2019-10-08 14:45: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电池是人类应对全球气候变化难题和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最为重要的技术手段,而电池安全是电动汽车、储能系统、消费类电子产品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为应对电池安全这一全球重大挑战,推动电池安全领域的国际合作,美国能源部(DoE)和德国科学教育部(BMBF)及相关国际知名学者发起了国际电池安全研讨会(International Battery Safety Workshop,IBSW),并相继于2015年在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2017年在美国Sandia国家实验室,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和第二届国际电池安全研讨会(IBSW)。

  金秋十月,相约北京!第三届IBSW恰逢中国国庆70周年,普天同庆,喜上加喜!

  哲弗智能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荣誉参与清华大学电池安全实验室主办的“第三届国际电池安全大会(IBSW)”,此次会议汇聚全球学术界、电池和汽车行业等在电池安全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商讨应对全球电池安全领域的重大挑战。

  哲弗智能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产品收获国内外专家的关注和肯定。10月7日闭门研讨会结束后,哲弗团队还与欧阳院士进行座谈交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