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增10000指标 广州9月将增加一次摇号

作者:蔚蓝 2019-09-30 10:57: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9月29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官微发布信息称,2019年9月份将额外增加一次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此次增加指标摇号活动将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10000个,其中单位指标1000个,个人指标9000个。

  据悉,参与本次新增摇号的单位和个人无需另行申请参加,2019年9月8日前报名参加9月份增量指标摇号或竞价活动、并且尚未中签的有效编码将全部自动转入参加本次普通车增量指标摇号。

  此外,通过本次额外摇号活动中签的指标,其有效期将在2019年12月31日截止,逾期未使用指标的,视为自动放弃指标。其中单位逾期未使用本次中签指标的,不核减申请编码数量;个人逾期未使用本次中签指标的,后续不受两年内不得参与增量指标申请的限制。

  从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的表述来看,增加摇号次数旨在促进广州本地汽车消费,这一方式与此前贵阳解除汽车限购如出一辙。按照广州市此前的调控政策,其每个月的普通车摇号配置额度是5000个,一年共计6万个,但此次增加的10000个指标则不占用原配额,等于今年增加了10000个指标数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