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宁德乘用车基地竣工投产 新能源车年产能可达24万辆

作者:夕颜 2019-09-29 15:17: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9月29日,新能源汽车网从上汽官微获悉,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项目于9月28日竣工投产。据了解,上汽宁德基地是上汽集团乘用车第四大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计划年产能24万辆,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新增整车及配套零部件产品。

  图源:上汽集团官微

  据了解,上汽宁德生产基地于2018年4月正式启动建设,到今年9月28日正式竣工投产,历时17个月。

  根据规划,宁德基地总投资50亿元左右,上汽宁德基地主机厂总用地2100亩,具备整车生产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完整的四大生产车间,可满足新能源整车与传统动力整车共线生产的需要。

  目前,首批30家配套供应商已同步完成建设并投产,形成了完整的供应链体系,为当地创造就业岗位近万个。

  上汽表示,未来将加大投入、加快导入SUV、轿车等多款新能源车型,形成产业大集群,更好发挥辐射效应。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