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淮大众思皓E20X上市 补贴后售12.80-13.80万元

作者:蔚蓝 2019-09-29 14:22: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江淮大众官方获悉,E20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心声版、不凡版共计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2.80万元和13.80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搭载49.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402km。

  新车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且内部加入纹理造型设计,整体给人感觉十分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了两侧大灯外,还有一条贯穿车头的灯带,这个设计比较有特点,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此外,保险杠底部银色饰条的应用,彰显整车运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平滑,在C柱前有个车窗拐角的设计丰富细节。车尾最有亮点的部分是一条贯穿两侧尾灯的LED光带,非常有质感,使车尾的立体感很强,点亮效果也十分醒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轮圈采用双五辐式设计,配备佳通comfort F系列的205/50 R17轮胎。

  内饰设计左右对称,几乎与江淮iEV7S相同,只是在出风口等细节上做了锐化处理,另外黑白主调,加香槟金的配色在档次的提升方面起到了很好地效果。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空调旋钮的造型,均与上述车型如出一辙。

       此外,该车短小的电子挡把后方配有电子手刹及自动驻车功能。配置方面,E20X将搭载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语音系统、智能充电、智能泊车、汽车监控和通讯服务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2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270牛米;电池方面,容量为49.5kWh,工信部续航里程402km。另外,思皓E20X电量从15%充至80%小于50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