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马斯克:特斯拉正组建中国工程团队 涉及软件开发

作者:蔚蓝 2019-09-25 15:01: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9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 汽车 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证实,该公司正在“在中国组建主要的工程团队”,而且该团队将不仅仅限于为上海的“3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服务,也要参加开发汽车软件和固件。

  特斯拉目前正在上海建造“3号超级工厂”,这将促使特斯拉在中国的员工数量大幅增加。目前,大多数参与项目的人都是承包商,但随着生产即将开始,工厂的工人数量正在增加。特斯拉正在上海进行大规模的招聘工作,包括参加各种招聘会。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在其求职网站上列出了200多个位于上海的工作岗位。其中大部分与“3号超级工厂”的制造工作有关,但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招聘工作还涉及工厂和汽车的软件和固件开发工作。

  马斯克写道:“特斯拉正在中国组建大型工程团队,他们的工作涉及工厂和汽车的软件和固件开发,包括新工厂工艺和汽车的原创工程技术。除了本地化制造之外,只有工厂拥有自己的原创技术,优秀的工程师才会加入特斯拉在中国的项目中来。”

  随着中国就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公司都在争夺顶级人才,马斯克直接参与了进来。“3号超级工厂”和中国制造Model 3是否能取得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特斯拉不断壮大的中国团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