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银隆造!九寨沟首批纯电动公交车型亮相

作者:田禾 2019-09-24 11:51: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9月24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引进了银隆新能源经典公交车,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投入运行,运行路线从县城到九寨沟景区。

  这不仅是九寨沟的第一批纯电动公交车,也是阿坝州的首批新能源汽车,对景区的环境保护具有标志性的意义。

  乘新能源车 往人间仙境

  千百年来,九寨沟隐藏在川西北高原的崇山峻岭中,这里的藏民过着几乎与世隔绝的农牧生活。直到它被外界所发现的那一天,著名林学家吴中伦教授感慨万千:“我曾到过欧美数国,也未见到有这样奇美的自然景色”。

  从最先对伐木林场的管制和取缔,到后来对于九寨沟景区的开发和保护,一片人间仙境得以长久地保留下来,使得每一个到这里的旅人不由惊叹于它的美丽。

  如今的九寨沟是我国的5A级国家景区,位列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也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自然保护区。

  沟内有树正寨、荷叶寨等九个藏族村寨,坐落于群山湖泊之中,形成了独特的藏族风情,被世人誉为“童话世界”和“水景之王”。

  身穿绿色新衣的银隆新能源公交车来到九寨沟,像一个在这里土生土长的居民,以高山湖泊为被、森林草植为席,不仅和这里融为一体,还没有污染的燃油尾气和发动机噪音,成为了童话世界里的新成员。

  被居民戏称为“绿巨人”的银隆新能源公交车运行路线从县城到九寨沟景区门口,一路上舒适无颠簸,既可以沿途观赏车窗外景色,也可以安静地小睡一觉,预留充足的体力观赏景区风景。

  外表“霸气”,内在“温柔”的它,作为银隆旗下经典款公交车,除了清洁无污染,更是“成熟稳重”的代表,各项配置先进完备,智能监控系统成熟齐全,为乘客提供舒适乘车体验的同时,用高安全的“钛酸锂”动力电池,全方位保障出行的安全,是一个贴心又可靠的“大哥”。

  砥砺前行 下一站更美

  这一站,银隆新能源的公交车在北纬33°东经103°的九寨沟留下了自己的足迹。事实上,银隆的足迹已经了中国的多个旅游城市,在南方的海南三亚,北方的内蒙古阿尔山景区,都可以看见银隆车默默行驶的身影。银隆钛酸锂电池-50℃~60℃的耐宽温性能,使得装载钛酸锂电池的银隆公交车得以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

  山东青岛、秦皇岛北戴河、安徽黄山、广西桂林……一站又一站,银隆来到了一个又一个景区,以新能源汽车的环保无污染,来保护这些美好的人间景色。

  2019年3月,交通部发布正式通知,到2020年底,我国重点区域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建成区的公交车将全部更换为新能源汽车。未来公交车将实现全面电动化,同时会有大批传统燃油公交车被淘汰,预计新增新能源公交车的市场容量或超百万辆。

  银隆新能源,将在无数个站点播散节能与环保的种子,秉承着与绿色同行的发展理念,打造新能源领先企业,为保护我们共同生存的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