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亮相 460马力/百公里3.2秒

作者:紫云 2019-09-24 10:01: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2019年9月24日消息:目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相对于现款车型,外观更加具有科技感。同时,新车采用前窄后宽的车体设计,为其塑造出极佳的运动姿态。搭载动力更强劲的驱动电机,配合最大容量为41kWh的电池组,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2秒,动力性能十分优秀。

  目前,欧洲市场逐渐进入电气化汽车时代,为了应对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法规,车企除了继续优化其内燃机排放水平,也逐步开发电动化车型,能够更好的满足政府对于排放方面的要求。雷诺车型作为欧洲地区最早入驻电动车领域的车企,曾在2013年推出小型电动车雷诺Zoe,并在欧洲市场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国内市场上市的有雷诺K-ZE,据悉,未来Zoe也将会引入国内并且实现国产。

  新车外观方面,前脸保留了雷诺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型辨识度十足。大灯采用LED一体式大灯,并且继承日间行车灯,点亮状态下十分带感。车身采用碳纤维材质,雾灯区域设计有撞风口,搭配黄色装饰元素,极具运动感。

  熏黑花瓣式尾灯造型新颖,充满未来科幻感。尾部上方设计有小型扰流板,为新车塑造出不错的钢炮造型。尾部下方中间部分设计有F1式中部刹车尾灯,配合下方巨大尺寸的扩散器,新车的运动基因彰显的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电动机,其综合最大马力为460Ps,峰值扭矩为640N·m。配备容量为41kWh动力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其车身重量为1.4T,百公里加速只需3.2秒,并且不到10秒时间,就可达到其极速210Km/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