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新能源EU7正式上市 15.99万元起售

作者:蔚蓝 2019-09-20 09:16: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9月19日,BEIJING EU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99-17.59万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其中品牌LOGO更换为英文字母“BEIJING”标识。续航方面,新车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51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同时格栅与前发动机舱盖交接处加入内凹设计,并在边缘处配备较粗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层次感。下方的C型日间行车灯与北汽新能源EU5的设计类似,让整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品牌LOGO不再使用“北”字样式,更换为英文字母“BEIJING”,使整体设计更加简约耐看。

  车身侧面来看,一条腰线从前轮眉处一直贯穿至尾灯组,从而营造出紧凑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一根较粗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狭长尾灯组相连接,起到了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同时,其镀铬饰条上方的”BEIJING“新标识也更加耐看。此外,新车保险杠两侧的C型装饰,与车头日间行车灯造型相互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35/1528mm,轴距为2785mm,定位为中型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使得该车充满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LED远近光灯、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百度CarLife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和峰值扭矩为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为60.2kWh,NEDC纯电续航里程451km,百公里加速仅需8.4s。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