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亿华通与东岳集团携手,助中国氢能产业加速健康发展

作者:田禾 2019-09-19 14:47: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9月19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9月18日,中科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欧阳明高与亿华通董事长张国强、常务副总经理于民一行到访东岳集团。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首席科学家张永明、研究院院长冯威、东岳氢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振华等陪同参观集团展厅及燃料电池膜车间。

  在欧阳院士见证下,亿华通与东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立在燃料电池及氢能领域全方位、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及技术优势,在氢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推广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推动中国氢能产业加速健康发展。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作为业内领先企业,截止2018年底,亿华通第四代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已完成客车、物流车、轿车等多种车型搭载,并实现了超过百台的批量交付,与此同时,中标张家口燃料电池公交车项目的宇通、福田、申龙三家知名整车企业,车辆均将采用该系列动力系统。此外,亿华通还完成了空气滤清器研制,并进行了环境耐受性测试,实现了空气的物理性及化学性成分过滤,有效延长了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寿命。

  日前,由亿华通担纲的"公路客车大功率燃料电池发动机研发"课题顺利通过验收,氢能发展再次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亿华通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公交车、客车、物流车、轿车等多款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