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拜腾M-Byte量产版亮相 预计2020年开始量产

作者:紫云 2019-09-11 15:06: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9月11日消息:拜腾汽车携旗下M-Byte量产版亮相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新车将提供两驱与四驱共三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其续航里程为430km-550km。新车在动力方面会提供两个版本:200kw的后驱单电机以及300kw的前后双电机组合。

  拜腾M-Byte车身比例均衡,线条优雅。隐形天线、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D柱等设计使整体外观更为简洁流畅。作为前脸的重要家族式设计,概念车上的Smart Surfaces智能表情得以保留,不仅承担传统的照明功能,还可以通过“迎宾”、“送别”以及提示充电状态的各种动态灯光模式与用户互动。拜腾M-Byte还保留了钻石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并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相比于概念车,拜腾应法规要求对M-Byte大灯的高度位置进行了调整,并增设了实体后视镜。

  内饰设计是拜腾M-Byte上最为吸睛的亮点,彰显车辆智能特性的元素比比皆是: 48英寸共享全面屏,加上驾驶员触控屏、副驾触控屏、BYTON隔空手势传感器、驾驶监控系统等设备,令整个座舱充满科技感。拜腾还首次将旋转座椅应用于量产车,M-Byte前排的BYTON Orbiters旋转座椅可向内旋转10度,方便车内乘客交流。

  拜腾M-Byte将提供三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可选装72kWh或95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分别为430km和550km;四驱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为505km。在快充模式下,35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新车在动力方面会提供两个版本:200kw的后驱单电机以及300kw的前后双电机组合。

  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起步价预计在30万元左右。此外,该车还有望配备SAE 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拜腾M-Byte计划于2020年中开始量产,随后首先交付给中国消费者,预计2020年开始接受欧洲和北美地区的预订,2021年正式进入欧美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