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红旗发布旗下首款电动超跑预告图

作者:金水 2019-09-10 14:32: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红旗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超跑的预告图,新车会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的车身采用墨绿色涂装,标志性的红旗 Logo一直从车头延伸到了车顶,与家族的红色旗标一脉相承。两个大灯的造型设计也十分大胆夸张,仿生学设计使其酷似某种昆虫的眼睛。

  新车疑似采用了中后置超跑的布局设计,流线型的车身营造良好的风阻效果,五角星式轮圈造型看起来格外独特,造型类似想象中的原子。据悉,该车在轮圈和车侧 C柱上出现了全新的 LOGO,但暂不清楚其 LOGO的具体含义。

  尾部尾灯处形成 90°的下坠显得很突然,尾部的大尺寸扰流板,搭配上夸张的T字型尾灯,进一步突出了其超级跑车的定位。在车尾的正中央,隐约可以看到“红旗”两个字。

  红旗表示,这款电动超级跑车将会实现量产化,不过想要了解其真颜、性能、价格都还需要等待随后陆续地公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