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新能源EU7将10月上市 续航451km

作者:蔚蓝 2019-09-10 14:11: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北汽新能源官方宣布北汽新能源EU7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轿车,其基于绅宝智道打造而来,NEDC续航里程达451km。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U7整体造型基本延续绅宝智道,造型设计较为动感,其封闭式中网搭配两侧LED光源前大灯,呈现出强烈的视觉效果。可以看到,EU7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前包围处还加入了点阵式设计,非常前卫。C型日行灯与我们熟悉的EU5非常相似,不过尺寸更大也更立体。

  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前车灯处一直延伸至尾灯处,未有明显倾斜,营造出稳重而大气的感觉。车尾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上半部分同样采用趋于绅宝智道的造型,而下包围的设计则更像EU5的造型,且更为立体饱满。新车的尺寸达到4805/1835/1528mm,轴距为2785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以深色主题搭配棕色木纹饰板,看上去更具高级感。另外,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提升了车内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还使用了镀铬元素和钢琴漆材质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颇具质感。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U7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60kW(217Ps)的电动机,电池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51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