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13.5kWh电池组 奔驰GLC 350e官图发布

作者:蔚蓝 2019-09-09 14:03: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GLC 350e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官图,而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GLC 300e车型将正式亮相。据悉,GLC 350e车型在WLTP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或为39-43公里(24.2-26.7英里)。

  『梅赛德斯-奔驰GLC 350e』

  新车前中网部分没有采用与2018款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与2015款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双横辐式中网格栅设计;但新车头灯灯组造型与现款燃油版车型相同。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GLC 300e车型则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灯组设计。

  新车内饰与现款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中控台大面积木纹装饰营造出非常成熟的氛围;圆形空调出风口、三辐式方向盘均传承自燃油版车型,但悬浮式中控屏现在看起来还是略显小气。

  动力方面,GLC 350e搭载一台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一台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15Ps(232kW),峰值扭矩为700N·m。传动部分,新车将采用全新的9速G-TRONIC变速箱;官方称其0-96km/h加速时间为5.6s。

  容量为13.5kWh的电池组使该车在WLTP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或为39-43公里(24.2-26.7英里),使用充电功率为3.8kWh的充电桩充电,将电量从10%充至80%需两个小时左右。此外,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在美国上市销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