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16.68万起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上市

作者:蔚蓝 2019-09-06 07:41: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东风悦达起亚携全新车型矩阵强势参展。在新能源领域,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全新一代的K3PHEV,这款车也发布了其补贴后的全国统一售价,分别为舒适版16.68万元,智享互联版17.58万元。

  本次车展,颇受市场期待的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正式上市。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在外观与内饰上保持与燃油车型相同的动感设计。同时,新增蓝色新能源专属元素,更具辨识度与科技感。

  在动力选择上,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搭载“沃德十佳”Kappa 1.6L GDi 发动机与高效永久磁铁式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匹配混动专用6 DCT变速箱,提速响应迅速,饱含驾驶乐趣。在起亚汽车全球尖端的TMED混动技术支持下,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能够覆盖用城市绝大部分的使用场景。在日常市内通勤中,80km纯电续航能够真正满足零排放驾驶,享受到纯电车型的静谧性和加速感。在长途旅行、城际往返中,1080km的综合续航里程,也不会有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焦虑,在高速公路或者城际快速路上,也能像燃油车一样拥有持续性的、充裕的动力输出,尽情驰骋。

  作为电力控制系统重要组成部分,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搭载了ECO2.0新能源智能管理系统,能够实现对车辆行驶里程、能源信息、能耗信息的可视化管理,帮助用户实现掌控行驶里程、预约谷时充电、调整动能消耗等精细化管理。ECO2.0新能源系统与TMED混动系统的完美匹配,使得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超高出行经济性,1.0L/百公里综合油耗与最低每公里5分钱的纯电出行成本,真正能够让用户享受到高科技与低油耗兼具的驾驶体验。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在配置与智能应用上也诚意十足,不仅全系标配7英寸炫彩仪表盘、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真皮方向盘、电子驻车、双区自动空调、后备箱感应开启、车身稳定系统、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还应用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除外,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还提供DRIVE WiSE安全辅助系统供用户选择。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上市后,以其超长的纯电续航以及超高出行经济性,无论短途还是长途,再无里程焦虑,让消费者低门槛即可享受到新能源车型超高出行经济性的先锋体验,成为都市生活的最优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