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MF-A平台打造 东风风神EX1正式开启预售

作者:金水 2019-09-05 16:58: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19成都国际车展上,东风风神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电动SUV风神EX1。新车是基于雷诺日产联盟最新的CMF-A平台打造,风神EX1平台技术与雷诺e电动车同源,目前新车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7-8万元。

东风雷诺-e

  外观方面,新车与雷诺e诺电动车基本一致,前中网与大灯相连,中间一条镀铬装饰条贯至大灯,在造型上显得较为精致。灯腔内集成条状LED日行灯,此外大灯光源也为LED光源,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离地间隙较高,达到了150mm,在车身的侧面、轮拱位置都贴有黑色装饰,给新车带来了些许的跨界元素。

  内部配置方面,风神EX1将搭载8英寸多功能触控屏,可实现手机APP远程启动车辆,电子围栏等功能。此外,后排座椅可进行180度放到,后备箱容积最大达到1107L。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总容量26.8kWh的电池组,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270Km。新车采用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80%仅需3分钟,慢充模式下需4小时充满电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