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领克02 PHEV正式上市 售价16.97-19.97万元

作者:大叶 2019-09-05 14:34: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领克02 PHEV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6.97-19.97万元。该车为领克02插电式混动版,搭载与领克01 PHEV相同的1.5T+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领克02 PHEV的外观造型和燃油版领克02基本一致,两者最明显的区别只在于02 PHEV在左侧翼子板处增加了一个充电口。前脸处,分体式的前大灯组是领克车型标志性的设计,搭配黑色进气格栅与下方三段式前包围,整副前脸很时尚且充满侵略性。

  车身侧面是当下流行的轿跑SUV样貌,比传统SUV车款低矮舒展许多,D柱倾斜角度很大,从轮眉与轮胎的间距也可能清晰地看出其悬挂高度较一般SUV低了不少。这些都是偏向运动化的设定,虽说通过性会因此不如传统SUV,但视觉上的运动感以及公路操控性都要会因此变得更好。

  上扬的腰线、灵动且充满力量感的大尺寸轮毂、包裹着黑色塑料材质的轮眉、黑色车顶....不单是造型轮廓和车身姿态,领克02 PHEV细节处的设计也都对应着年轻运动的定位。据了解,领克02 PHEV会提供多种车身颜色搭配。

  车尾显得非常饱满,尾灯组近似“L”型,内部光源较为复杂,带有车标的黑色饰板与左右尾灯相连,以此提升视觉整体感。双边单出的排气与中间的扩散器非常“唬人”,也是当前年轻一族普遍喜好的设定。

  内装部分领克02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略带“北欧气息”。中控台明显朝驾驶员倾斜是运动型车向来常用的设计。中控上方采用搪塑材质,下方则为PU皮质,触感不错。中控屏幕为10.2英寸,系统基于安卓系统开发,除了空调以及音量控制依旧保留了机械操作之外,车内多数功能操作都是要通过中控屏幕去控制。下方电子挡把小巧精致,让人不禁想想把玩一番。

  领克02的动力与领克01相同。领克02 PHEV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动力电池为浙江衡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9kWh,官方宣称该车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1km,油耗仅为1.7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