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车雷诺e诺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6.18万元起

作者:金水 2019-09-05 11:52: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成都国际车展上,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车型——雷诺e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6.18万-7.18万元。据了解,新车定位于微型纯电动SUV,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1km。


新车价格表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浩为发布会致辞

  雷诺集团外观设计副总裁罗伟基解析雷诺科雷彬的设计理念

  新车解析:

  雷诺e诺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共同开发的电驱平台打造,新车大量延续雷诺此前发布的K-ZE概念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雷诺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U形镀铬条装饰,并与两侧LED灯连接,整个前脸均为封闭式设计,另外分体式大灯组设计看起来也比较个性。

  车身侧面给人短小精悍的感觉,使用了黑色下包围,并在车顶加装了行李架,配合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整体非常年轻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35/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定位于微型纯电动SUV。

  新车的尾部造型相当紧凑,银色下护板配合黑色下包围为新车增添了一丝越野气息,而狭窄的后风挡与造型简洁的尾灯使其看起来更为干练。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简单实用,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处设计有新能源蓝色装饰元素,色彩搭配对比鲜明,车内视觉效果更佳。内饰方面,e诺采用对称式中控台,整体依然保持了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大尺寸触控屏,并采用液晶仪表盘。

       另外,新车档杆使用电动车中常见的旋钮式换挡,内饰使用大量蓝色元素进行装饰,以凸显其特殊车型身份。配置方面,新车支持4G WiFi通讯连接,拥有在线娱乐和智能语音识别、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3千瓦,峰值扭矩125牛·米。电池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26.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1km。在快充模式下,从0%的电量充至80%需要50分钟左右,在慢充模式下,4个小时即可充满100%的电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