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风风神E70正式上市 售13.58-15.98万元

作者:金水 2019-09-05 10:03: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19成都车展上,东风风神E70 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全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15.98万元。新车外观基本延续老款车型,续航能力提升至NEDC综合续航里程401km。该车定位紧凑级纯电动车,竞争对手瞄准广汽新能源Aion S。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颜宏斌

  新款东风风神E70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全新的前脸,包括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全新的前包围等,让其看起来更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在侧面,这款车也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圈。尾部的调整也发生在细节部分,比如中央的东风LOGO更换为英文字母,镀铬饰条也更换为贯穿式“灯组”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进行了不少的优化。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有所改变,看上去更加精致。新车仪表盘可以显示各类行车信息,显示效果不错。中控台部分配备的液晶显示屏,内置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包含智能语音助手、车载wifi和两年免费4G流量等功能。

  东风风神E70 600车型在续航方面做了一定幅度的升级,基本可以看做是E70 500车型的续航升级版,外观和内饰基本保持不变。600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508公里。

  在动力方面,东风风神E70 50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401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550km。电池的能量密度达到170Wh/kg,从30%-80%快充仅需20分钟。同时具有三种动能回收模式,可以更好提升续航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