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2.0L i-MMD混动系统 艾力绅锐·混动9月11日上市

作者:金水 2019-09-04 10:29: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获悉,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车型将9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进行了微幅调整,换装了本田2.0L i-MMD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5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值仅为5.9L。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设计,相比普通版车型更显独特。同时,新车的前车标logo以及前大灯内部同样采用了蓝色元素,呈现出新能源车型的独有效果。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上还采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提升了精致感。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实车图

  新车车尾部分的变化较小,保留了艾力绅的基本设计元素,其仅在后包围两侧的开孔装饰上增加了C字形镀铬饰条,其余部位则并无改变。尺寸方面,艾力绅锐·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为2900mm,相比现款车型仅有细微差别。

  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新款样式的18英寸五辐式轮毂,显得更为动感。

  动力方面,艾力绅锐·混动同样搭载i-MMD混动系统。其中,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8千瓦,传动方面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此外,从工信部此前发布的数据来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