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黄希鸣:博郡iV6将于年底量产

作者:紫云 2019-09-04 10:05: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博郡汽车董事长、CEO黄希鸣宣布博郡旗下首款车型iV6将于年底量产。据了解,博郡汽车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进行了首次全球品牌亮相,届时推出有两款电动SUV车型博郡iV6和博郡iV7,并且公布了i-SP、i-MP、i-LP三大电动车平台。此外,黄希鸣先生还表示目前没有针对iV6的市场表现做出具体目标,其希望日后能实现一个月几千台的销量。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颇有几分特斯拉的风格,封闭式中网搭配三角大灯使其前脸看上去非常简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运动气息得到了提升。


        尾部方面,首当其冲的就是上翘的小鸭尾,视觉效果相当出众。

  现阶段博郡汽车已经与天津一汽夏利组建了合资公司,未来博郡汽车旗下车型均会在夏利工厂进行生产,其中就包括有博郡iV6。此外,博郡汽车也已经跟天津力神签署了关于动力电池的合作协议。在销售模式选择上,黄希鸣先生表现更加偏向于线下经销商合作模式,传统的4S店不会太多,主要还是建立更多的2S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