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补贴后预售10-13万元 全新比亚迪e2今晚上市

作者:蔚蓝 2019-09-02 13:33: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全新e2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00-13.00万元,定位为纯电动两厢紧凑型车,将提供305km和405km两种续航版本。

  e2外观加入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元素,六边形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与狭长的头灯组融为一体,并在上沿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延展视觉宽度。下方设有线条夸张的L型进气口,让该车充满运动气息。此外,e2提供6种车身配色。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e2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新车车身侧面比例协调,锐利双腰线巧妙结合,配合双色车身更为年轻。

  车尾部分,比亚迪e2的层次感十足,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位置不仅加入了折线设计,并且还引入了空气通风口,虽仅为装饰件,但给整车提供一定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红色的内饰撞色搭配,并在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加以镀铬装饰进行装饰,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同时,其中控台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修饰,搭配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全液晶仪表以及10.1中控液晶屏(搭载Dilink系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型号为BYD-1814TZ-XS-B和型号为BYD-1814-TZ-XS-A两种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00千瓦)和94马力(70千瓦),电池方面使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