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灯厂又一力作:Q4 e-tron将提供25种车灯定制方式

作者:电漾 2019-08-30 10:55: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奥迪在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Q4 e-tron的时候,向消费者在续航里程、性能和灵活性方面作出了重大的承诺。其中,最大的承诺以及亮点,莫过于Q4 e-tron的前大灯,奥迪计划在2020年为下订单的Q4 e-tron的准车主提供25种不同风格的前大灯和尾灯选择。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奥迪的总设计师Marc Lichte介绍到:奥迪Q4 e-tron将成为世界首款可以定制前大灯和尾灯图案的汽车。总共有25种设计方案供客户选择,这意味着,可能你永远都不会见到两台一模一样的Q4 e-tron。

  车主们可以选择Q4 e-tron原有的棋盘式的图案,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样式。这要归功于LED的照明技术,它使得大灯的组成方式千变万化。

  除了令人惊喜的车灯组合以外,Q4 e-tron还采用前后双电机的设计。这使得它可以完美保留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而不需要机械连接,从而实现更快的扭矩分配。整个系统可以输出的总功率为224千瓦,可以提供约300匹马力,奥迪宣称0-100公里加速仅需6.3秒。

  Q4 e-tron将由奥迪全新推出的MEB电动平台进行生产,配备82千瓦的电池,布局在车身的下方。这款电池的续航里程为450公里,在快充的条件下,只需30分钟即可充到80%的电量。

  MEB平台为车辆设计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因为动力传动系统和电池都布局在车辆的底盘下方,这使得奥迪的设计师们能够在外观和尺寸方面发挥更大的创意,同时也保证了车内的空间。

  Q4 e-tron和大尺寸的e-tron SUV对于奥迪来说至关重要。伴随着豪华SUV的市场持续火爆,Q4 e-tron作为全新的电动产品已经为奥迪抢占先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