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A250e/B250e插混版即将登场

作者:大叶 2019-08-23 10:21: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前不久网上有消息称奔驰即将推出EQS,S级作为奔驰系列的旗舰轿车已经踏上了电动化的征程,除了当家的轿车和SUV,奔驰的电动化大刀也慢慢伸向了紧凑型的家用车。

  奔驰将在A级的掀背车、轿车和B级小型货车上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从而“激活”这些在奔驰产品线当中的紧凑车型。尾标为“250e”和“EQ Power”的品牌名称,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了原有的设计,当然补充了一个用来充电的插口,为15.6千瓦时的电池进行充电。

  250e车型仍然搭载了1.3T的四缸汽油发动机,这在普通的A级和B级车上都非常常见。它可以产生158匹马力(118千瓦的功率)和250牛米的扭矩,此外,还有一个额定功率为101匹马力(75千瓦功率)和300牛米的电动机一起工作。这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系统可以提供215匹马力(160千瓦)和450牛米的动力输出,并且与那个8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搭配。

  有了电动机加持A250e小钢炮,0-100公里加速仅需6.6秒,而轿车的版本0-100公里的加速需要多耗费0.1秒的时间,在B级车这个时间还会延长到6.8秒。最高时速方面,掀背A级和B级车为235公里/小时,而A级轿车的最高时速稍稍提升到240公里/小时。在纯电的模式下,三款车的最高时速均为140公里/小时。

  在使用交流电的条件下,电池从10%到100%充电需时1小时45分钟,而在直流电的条件下,电池电量从10%到80%则仅需25分钟。

  奔驰希望通过巧妙的布局设计保证这些紧凑型车的实用性和美观度。就拿排气系统来说,排气管并不是直接延伸在车尾,而是在车辆中央下方的部分,并且加装了消音的设备。此外,油箱安排在车轴的位置上,电池则布局在后排座椅的下方。

  A250e和B250e即将在德国展开预订。还有超过20款“EQ Power”品牌的奔驰汽车将在2020年之后陆续面世。对于这三款车型是否会进入到国内市场,我们会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