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合众U或将更名为哪吒U 量产车将于9月开启动态测试

作者:蔚蓝 2019-08-23 10:10: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哪吒汽车作为目前合众新能源旗下的整车产品品牌,此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合众U也将在之后更名为哪吒U,或将于9月开启动态测试。同时未来哪吒品牌下属车型将采用合众汽车的品牌LOGO。

  此前官方表示,合众汽车的品牌LOGO由神经元、树、翼、泉四个自然意象元素组成,代表人工智能AI、勃发成长、动感飞翔、灵感迸发的寓意;也予以“实力”、“梦想”、“可托付”三个词定为自己的品牌基因,并提出了“智在眼前”的品牌口号。

  『合众汽车LOGO』

  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合众U定位为紧凑型SUV,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其中包括一款400系列车型,三款520系列车型,新车预售区间为15.00-21.00万元。据官方表示,其四驱版本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270kW(367Ps),最大扭矩615N·m的电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两驱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此外在续航方面,合众U的520系列车型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以上(合众U外观实拍)。

  目前哪吒系列只有N01一款在售车型,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其推出了两个续航版本(NEDC续航301km、351km),共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68-7.9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5kW(75Ps),最大扭矩175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