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又一重磅惠民工程,40台中通新能源公交烟台“开跑”

作者:中通客车 2019-08-23 09:56: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8月23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中通方面得到消息:近日,烟台市区的61路、3路公交线上的车辆全部更换为升级版的中通新能源公交!

  据悉,该批车辆是烟台市“三重”工作中100件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的推广新能源空调公交车事项中首批购入的40台新能源车辆,是烟台市2019年1月实行“一元公交”惠民政策后,推出的又一重磅惠民工程。


40台中通新能源公交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40台车全部为中通零排放无噪音新能源车型。12米超长车身,无障碍车厢、冷暖空调、皮质座椅、USB充电接口、LCD液晶导乘屏、驾驶区防护隔离设施、驾驶行为分析管理系统、智能轮胎检测系统、车道偏离及防碰撞预警系统……集多项装备于一身,无不诠释着该批车辆智能、舒适、环保的特性。


升级版的公交车受到烟台市民的一致称赞

  相信,随着该批车辆的正式运营,烟台市民的出行将更加绿色环保、安全舒适,对于加强烟台市各区域的融合,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