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5.68万元起 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预售开启

作者:蔚蓝 2019-08-21 12:42: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一汽-大众旗下的两款纯电动轿车高尔夫·纯电与宝来·纯电正式开启预售,其中高尔夫·纯电预售价16.37万元、宝来·纯电预售价15.68万元。

  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搭载的电池包总能量均为为37.2kWh,能量密度为121wh/kg,综合续航里程270km。两车在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多,只是在细节处加入纯电动元素。

  宝来·纯电

  高尔夫·纯电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了源自德国核心科技的电机,让高尔夫·纯电0-50Km/h加速成绩3.4s,宝来·纯电0-50Km/h加速成绩3.45s,提供 Normal/Eco/Eco+三种驾驶模式以及5级能量回收系统调节,可以带来15种驾驶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