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全新秦EV亮相 纯电续航超420km

作者:紫云 2019-08-21 12:32: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了解到全新一代秦EV已于8月19日正式亮相,其外观内饰均采用比亚迪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Dragon Face。整体造型给我们的感觉十分惊艳。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初正式上市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秦EV针对家族化设计语言做出些许改动,引擎盖同进气格栅之间使用镀铬横条过渡,避免显露过多的锐气,增加整车沉稳气息。采用矩阵式大灯组合,为整个车身前脸营造出宽大的气势。车身整体线条硬朗,腰线穿过车门把手直连尾灯,赋予车身强烈的运动色彩。尾灯放弃了之前饱受吐槽的倒弓形一体式尾灯,并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相当耐看。

比亚迪全新秦EV亮相 纯电续航超420km

  内饰方面,依然采用比亚迪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中控旋转大屏集成了车内中控所有实体按键,科技感十足。档杆搭配水晶档把头,造型十分精致,并且拥有不错的触摸手感。仪表盘采用数字指针式与液晶屏搭配方式,整体风格年轻时尚。车内大面积真皮包裹及软处理,座椅细节造型丰富,带来浓厚的豪华感受。

比亚迪全新秦EV亮相 纯电续航超420km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秦EV长宽高为4675x1770x1500mm,轴距为2670mm。与老款车型相比,纵向空间稍显不足。不过车身高度有所增加,也带来一定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全新秦EV搭载容量为53.1kWh、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与之搭配的电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180N·m,加之比亚迪领先的电控系统,使得全新秦EV在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高达421km,续航水平处于同级别领先地位。同时,其最大充电功率为50kw,将电量从0充至满电只需1.5小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