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热|828低碳节--全民充电 星星买单!

作者:田禾 2019-08-20 15:03: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8月20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828低碳节,由电动汽车充电企业星星充电在2018年号召发起,是国内首个面向新能源车主的充电节。去年8月28日单日充电量创造了行业记录,通过免费充电这一车主福利活动一方面推广了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另一方面践行了绿色低碳的理念,肩负起了助推行业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双重责任。

  确实,星星充电去年的828成绩令人惊讶,800万度的日充电量,几乎是去年上海市一个月公共桩充电量的总和,全国前四名桩企(国企+民营)单日充电量总和,更是星星充电去年日均充电量的三倍。

  2019年的828低碳节有几个最大的不同:星星充电投入千万预算,在免费充电解决充电贵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基础设施布局、配套设施升级和解决行业共性难题为车主带来充电不难、充电不累的新体验。

  活动升级,优惠加量

  8月酷暑,是新能源车主充电需求激增的月份,为了让车主感受充电的优惠,除了8月28日享受免费充电28度,今年,星星充电推出1元购会员的体验活动,8月1日至8月30日低碳节活动期间,用户只要花1块钱,就能享受50元的月度优惠礼包、专属折扣和应急充电服务等多项特权,预计一年能为车主节省约3600元。通过成为会员,将单日狂欢活动变成天天有折扣,尤其对于充电频繁的新能源汽车运营司机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大便宜。

  公益倡导"只充电,不占位"

  面对行业中存在的"油车占位"导致充电难的共性难题,星星充电通过举办828低碳节向全社会率先发起"只充电,不占位"的公益倡议活动。从8月29日开始,星星充电将在APP上线占位公益金新规:只要在星星充电位充满电后超时未离开的车主,星星充电都将收取一定"占位公益金",所得公益金将全部用于资助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司机朋友。希望车主能养成15分钟内及时驶离的习惯,为下一位充电车主提供便利,共同维护电动车主充电权益,营造健康可持续的充电环境。

  休息室提升充电体验

  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高昂的租房成本让外来新能源汽车运营司机"以车为家"正在成为一种常见的社会现象。炎炎夏日,一个免费提供空调、卫生间、餐饮的休息室,甚至满足简单淋浴,才是这些保障大家安全出行的司机内心真正的需求和安慰。据悉,目前星星充电休息室已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充电场站内陆续上线,进一步提升司机的充电体验。

  快充桩终结"充电慢"

  充电慢是导致新能源汽车车主里程焦虑的重要原因。星星充电自主研发的500kW液冷大功率充电设备已经能实现充电8分钟,续航400公里。实际使用中,星星充电近年来大规模投建的120kW快充桩更符合目前国内充电市场发展的需求。今年828,除了活动的丰富、体验的升级,对于车主而言,充电速度将是十分明显的提升。

  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然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截止2019年6月,我国充电桩保有量已经超过100万台,基本跟上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百万量级市场之下,2019年星星充电828低碳节以"高品质"为发展重心,协同上下游产业链,提升充电关键技术的研发及应用、确保充电安全、提高充电服务水平、解决行业共性难题,引领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形成具有自身特色和时代责任的节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