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保时捷Cayenne Coupe插混版上市 售价为101.20万

作者:蔚蓝 2019-08-20 14:47: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保时捷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Cayenne E-Hybrid Coupe车型在国内的售价信息,相比在售的Cayenne E-Hybrid,新车搭载了更强大的3.0T V6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售价为101.20万。

  此次上市的Cayenne E-Hybrid Coupe可以看成是此前Cayenne Coupe的插电式混动版,轿跑风格的车身设计看起来比普通版的Cayenne更具运动气质,尾部的双边共两处排气口相对“低调”,毕竟不是Turbo S版本。

  而相比燃油版,新车在延续家族式外观设计的同时融入了一些新能源汽车专属的设计元素,例如样式更前卫的五辐式轮毂和绿色制动卡钳,同时车身上的标识也采用绿色衬底,同样很有辨识度。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可选11种车身颜色、17种不同样式的轮圈、13种内饰配色方案可选,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而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电吸车门、自适应空气悬架、90升油箱、BOSE音响、LED主动大灯、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功能、车内氛围灯等。

  动力方面,目前国内在售的Cayenne E-Hybrid搭载的是2.0T插混系统,而这款Cayenne E-Hybrid Coupe升级为3.0T V6插混系统,其动力总成由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以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62Ps,电池组容量14.1kWh,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纯电模式续航里程43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