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Vision M Next打造 宝马将推出i12车型

作者:蔚蓝 2019-08-19 10:24: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根据外国媒体报道,宝马集团计划推出i12车型,新车或将代替宝马i8,造型方面将借鉴VISION M NEXT概念车。

  外观

  新车的车身造型延续了i8的很多设计细节,整体车身颜色呈现银灰色,并配有红色和黑色的对比。最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车门采用超跑车型常见的打开形式,两个车门斜向上打开。

  另外,双肾格栅、“天使眼”LED大灯也得以延续,只不过造型更加梦幻。同时,车辆尾部也与现有的所有宝马车型完全不同,纤细、曲折的LED尾灯上还穿插着宝马的蓝天白云LOGO,科技感、质感简直无敌。

  内饰

  新车的内饰十分简约,符合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在内饰中仅保留了必备的配备,如:方向盘(造型极为科幻)、全玻璃仪表盘、两个行车踏板、车门内拉手、中央杯架。

  当驾驶者走向BMW Vision M NEXT时,车辆可通过面部识别“认识”车主,自动解锁车门。按下车门上的触控感应板,鸥翼式车门打开,内部流线型的设计让驾驶者与车辆能够完全融为一体。完全遵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使用了记忆海绵,为驾驶者提供最好的支撑。

  BOOST驾驶舱形成了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互动界面,将所有的控制选项与驾驶者需要的信息通过三个层级的显示方案,显示在驾驶者的视野正前方。第一层级显示在带两个显示屏的方向盘上;第二层级为方向盘后方的透明曲面屏。第三层级为挡风玻璃上的全覆盖AR抬头显示。驾驶者可以在方向盘上调整驾驶参数,而转速、车速、能量管理、驾驶者心率、能否启动BOOST+模式等信息显示在曲面屏当中。车辆可以通知驾驶者启动BOOST+模式的最佳时机,释放更多动力。

  全新的Vision M NEXT概念车和此前已经发布的Vision iNEXT概念车,都代表着宝马品牌对未来出行的理解和期望。而相对于Vision iNEXT所展示的自动驾驶技术和“悦享”(EASE)体验而言,全新的Vsion M NEXT概念车将更为注重展示“未来的驾驶乐趣”,通过操控车辆去感受“悦驾”(BOOST)激情。两者均以驾驶者为核心,厂商认为汽车工业的所有设计演进和科技创新都将为驾乘者服务,将进一步丰富人们的出行体验。

  动力

  新车将搭载四缸汽油发动机,用来驱动后轮;而在前轴和后轴还分别布置了两个电动机(前后各一个);新车将提供后驱和四轮驱动两种模式(纯电情况下);在发动机和电动机协同工作情况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447kW(600HP),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在3秒内;而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则为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