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集团总经理到访亿华通,合作车型燃料电池SUV亮相

作者:田禾 2019-08-17 09:46: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8月17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8月13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一行到访亿华通,就氢能产业现状及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研发与产业化展开调研。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席忠民、广汽集团规划发展部部长黄坚、广汽研究院新能源中心电池集成及验证部部长任强等陪同,亿华通董事长张国强,亿华通常务副总经理于民,亿华通副总经理张禾、贾能铀、宋海英等接待。

  亿华通向调研团重点展出了公司与广汽集团合作推出的氢燃料电池SUV新车型,车辆搭载亿华通最新一代自主氢燃料电池发动机。调研团同时参观了亿华通联合福田、丰田面向冬奥会研发的9米氢燃料电池大巴等多种车型。

  座谈会上,调研团从产品研发、成本降幅、市场前景等层面对公司自主氢燃料电池发动机进行了全方位了解。该系列产品功率覆盖30kW-80kW,实现-30℃低温启动,-40℃低温存储,性能比肩国际主流产品,目前商业化推广数量超过百台,完成对团体客车、公交车、物流车、乘用车等多种车型的覆盖。

  当前,氢能产业发展明显步入快车道,调研团对氢燃料电池汽车行业未来前景也颇为认可。本次亮相的氢燃料电池SUV是双方在整车和氢燃料电池发动机领域的技术积累与开发实力相结合的成功尝试,对于拓展国内氢燃料电池车型应用场景,推动氢燃料电池车型进一步普及意义重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