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宝马,和日产等正在准备将南非拉入电动汽车时代

作者:紫云 2019-08-15 16:41: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大众汽车,宝马和日产都在努力跟南非协商将电动汽车生产带入南非,因为该国在全球转向绿色汽车方面比较落后。

  南非全国汽车制造商协会(Naamsa)首席执行官迈克马巴萨(Mike Mabasa)表示,该行业正准备在2019年底前向政府提出实现电气化的立场和观点。

  迈克马巴萨说,目标之一是说服立法者降低电动汽车23%的进口关税,以便提高国内销售量,另一个目标是建立充电基础设施。

  采取措施提高南非电动汽车的普及率只是计划的一部分。 汽车业占南非经济的7%左右。

  “南非需要向前发展并导入新技术,”日产南非地区主席迈克惠特菲尔德说。 “世界其他地区的行动非常快。”

  南非长期以来一直是全球汽车制造业的中心,吸引了七家汽车制造商建立了工厂。2018年,南非汽车制造商向欧洲出口了近210,000辆汽车。这仅占当地总产量的三分之一。

  到目前为止,南非还没有确定的生产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计划,但政府和行业在2018年都同意推出激励计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