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挪威7月份新能源汽车销售增长18%

作者:电漾 2019-08-13 11:2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车市显然已进入了漫长的调整期阶段,我们看7月车市以及新能源汽车的产销情况时,我们不光看到它还在向下,更包括一丝担忧,比如新能源汽车,增长没有那么强劲了。但是再看挪威,情况又不同了,众所周知,挪威是全球新能源汽车覆盖最广的国家之一,在这个自然风景秀丽的国家,有新能源汽车对环境如此友好的交通工具,无论是政府还是普通群众都是大力支持的。

  在插电式电动车领域,挪威创下了历史以来的最佳记录,除了销量最高,而且电动车与混合动力车型的比例达到了4:1。

  新车登记注册的数量同比增长18.4%达到4427辆,市场份额达到了48.2%,尽管新车的销售总额下降了4.5%,但是插电式的新能源汽车数量仍在增长。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今年在很多国家的销量都比2018年的要差,这包括了我们今天聊的挪威,当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下降也影响了新能源汽车总体的销量。

  纯电车型:3484辆(上涨52.3%,占市场份额38%)+522辆(二手车)+70辆货车(61辆新车+9辆二手车)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943(下降53%,占市场份额10.3%)

  日产聆风和奥迪e-tron销量在7月份大放异彩,而在6月份表现优异的特斯拉Model 3增长则有所放缓。

  特斯拉占据了1/4片江山。在经历了6月份的激增之后,Model 3在7月份新登记的数量有308辆,仍然保持着全年销售冠军的位置,目前为止是10862辆。而日产聆风的销量达到584辆,这是当月所有新能源汽车当中销量最好的车型。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另外一个强劲的对手是奥迪e-tron,它在7月份的销量也达到了510辆,成为本年度后来居上的选手,基本上锁定了年度销量前4的席位。

  别忘了,与奥迪e-tron相近的奔驰EQC也已经登陆市场。会不会又会成为挪威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又一“搅局者”呢?

  其他的新能源车型销量如下: 

车型 销量/辆
大众高尔夫(纯电) 618
现代Kona(纯电) 292
宝马i3 207
雷诺ZOE 189
特斯拉Model S 143
捷豹I-PACE 128
特斯拉Model X 41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